I only get stronger.

《失眠的叶先生》(下)

第十赛季后,叶修退役设定


=====



黄少天说来S市就真的来了,作为鼎鼎有名的大狮子座,这行动力让叶修惊叹。这时正是盛夏,南方酷热,黄少天打电话让他来机场接人,叶修出门抬头一看,艳阳高照,前台小姑娘知道他一个大老爷们出门不爱防晒,硬塞给他一把遮阳伞。

“别把人晒着了,老板。”

敢情以为叶修去接女孩子。

叶修想为黄少天解释一句,这时候手机铃声不甘寂寞的响起,叶修只得揣着一把女式遮阳伞出门取车。他早有驾照,不过没怎么自己开过,手上这辆车还是公司给他配的公共财产,唯一使用人仅叶副经理。

他把伞扔到副驾驶席上,开了手机外音,黄少天的声音就迫不及待传出来:

“老叶我说你怎么才接电话,你到哪儿了?来了没啊,我站在这儿无聊死了怎么这个时间也这么多人,我感觉我快暴露了,你快点啊,别堵车了吧,你们S市堵车最严重了,你怎么不说话?老叶在你干嘛呢?”

叶修看着倒后镜转弯,一边抽空回道:“开车……”

“靠,我当然知道你在开车,你哪儿来的驾照?我跟你说,如果下车不把驾照拿给我看,我坚决不坐你的车的,我用我们蓝雨的荣誉发誓……”

“别你们蓝雨了,你在哪个门?”

“T9?好像是这儿吧?我看看啊,你等着。就是这儿,站在门口,带黑色口罩和棒球帽那个人就是我?到时候你别叫我名字,暴露了你就死定了!”黄少天压低声音威胁道。

他这点威胁,叶修哪放在眼里,叶修下车往TS站台展望了眼,果然看见一个打扮的鬼鬼祟祟的人影戴着蓝牙耳机嘀嘀咕咕,他对着手机叫了一声“少天”,那人果然停下了嘀嘀咕咕抱怨的声音,像是等他要说什么。

“你看这边。”叶修继续说。

“哪边哪边?”黄少天抬起头像窗外展望,果然看见了叶修挥舞的手臂。

“看到了看到了,那我出来了啦。”他提着简易行李包,小心翼翼地朝叶修走过去。

越走越近的时候听他说:“哇老叶,这是你自己买的车啊,不错嘛,看起来很帅啊,沃尔沃,你发财啦!”

叶修帮他把行李箱提到后备箱,黄少天还在左左右右看他的车,嘴里发出咋咋呼呼的惊叹。

“公司的,不错吧?”叶修说。

“早说嘛,我就说你肯定不会买车,你都开车了,世界真是太玄幻了,老叶你看我是不是热晕了,S市也太热了吧。”

“G市不是更热?”

“那不一样,我们那儿的热和你们的热严重多了,你不是去过G市比赛,你忘了?”

“没忘,哥的手下败将。”

“你妹你妹你妹!”黄少天也气恼自己提起这茬,他马上坐上副驾驶席转话题,“哎,这是什么?雨伞?老叶你不是吧,你交女朋友了?”

一把女士伞放副驾驶席确实挺让人遐想的。

叶修坐上关好车门,点着油门说:“是啊,接女朋友特意带的。”

“靠靠靠靠真的啊?你下手也太快了吧?你别吹啊?我靠,真的是女朋友?难道是你上班的同事?你快给我说清楚,怎么回事?”黄少天整个人都处于震惊中。

叶修发动汽车,黑色的商务SUV驶入S市的车流里,他没说话,眼角瞅见黄少天盯着挡风板,神情微妙,震惊中夹着茫然,遂轻轻勾起嘴角,道:“女朋友今天来S市看我,给他准备的。”

“不是你同事?她今天也来找你啊……”黄少天收敛起脸上的情绪,突然有些不好意思,“我对S市也挺熟的,要不这样吧老叶,你把我送到酒店,我自己去玩一天就行了,你快点去陪她,别让人等急了,不过也说真的,你这闪电恋爱速度够快的,说来你也确实老大不小的……”

“我认识他挺久的……”叶修在一个红灯口停下。

黄少天也抬头看着红灯,哦了一声,“那很好啊……”

“是挺好的,不过虽然人吵了点……”

“什么啊,你怎么可以说女孩子吵……”黄少天不自觉被转移了重点。

“谁跟你说是女孩子了。”叶修语不惊人死不休。

“我靠靠靠靠靠靠,你什么???不是女孩子???叶修???”能把黄少天惊到不会语无伦次,也是挺不容易的。

“是啊。”

黄少天也觉得自己的表现太伤人了,马上挺直腰背,正襟危坐,他咳了一声,道:“那啥,老叶,我刚刚没别的意思,就是有点惊讶……”

“少天。”叶修突然说。

黄少天还在正襟危坐吸收着叶修喜欢男孩子的事,听到叶修叫他,下意识地侧头看他,刚刚转过头,他感觉面前一片热帖的阴影,温热的呼吸拂过他的皮肤,嘴唇碰到一个柔软的物体,轻轻触碰一下,那个柔软触感消失,他眨了眨眼睛,看到叶修勾着嘴角懒洋洋地笑,怎么看怎么狡猾。

“老叶你——”黄少天满脸绯红,一点也不男子汉。

叶修把车停在路边,他走下车,撑起那把女式的太阳伞,绕过车前盖,打开副驾驶的门,对着还在发愣的黄少天笑:“走吧,少天大大。”

“你干什么老叶,不要给我撑女式伞!”

“行啊,这不是怕少天大大热嘛。”

“谁热了,我们蓝雨的男子汉还怕一点点太阳。”

两人吵吵闹闹地朝着酒店里走,俱都没有提刚刚车厢里的吻,叶修步伐稍慢,落后黄少天一步,能看见黄少天泛红的耳尖。两人办好房卡后,一起进入电梯的时候,叶修的手勾住了黄少天垂在腿边的手。

黄少天没有松开,只是把头撇到另一边。

 

曾经吵吵嚷嚷闹着要向大神叶秋PK的蓝雨少年一天天成长,在大神叶秋退却耀眼的光芒,落魄退役时,这个已经成长为新一代大神的少年却肯半夜偷偷摸摸给人打一个低级副本的记录,他还是依旧吵吵嚷嚷要PK,叶修也依旧懒洋洋的应付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近,就连一人退役后,还想再联系,还想在夜半时候听听这个曾经半夜陪伴他的小家伙声音。

还是那么吵啊。

叶修想。

却也很可爱。

还想听得更多。

 

“少天。”

“干嘛干嘛?”

“你手心全是汗。”

“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滚吧!”

 

-end-

甜甜甜w


评论(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